巴勒斯坦足球協會已經向國際足球總會(FIFA)提出申訴,抗議以色列禁止7名巴勒斯坦足球員從加薩走廊(Gaza Strip)前往約旦河西岸(West Bank)參賽。

巴勒斯坦足球協會主席拉裘布(Jibril Rajoub)表示,巴勒斯坦的球員原本將參加於希布倫(Hebron)舉行的巴勒斯坦盃決賽。但由於以色列方面的阻止,這項原定於7月30日舉行的比賽已經延期。

以色列國家安全局(Shin Bet)表示,巴勒斯坦足球隊一些成員因有「嚴重的負面安全背景」而被禁止通行。以色列自2007年伊斯蘭組織「哈瑪斯」(Hamas)接管加薩後,就開始採行管制措施。

在2015年,拉裘布也曾要求國際足球總會,停止以色列的會籍,以懲罰以色列對巴勒斯坦球員的限制。但以色列方面則要求國際足球總會,應譴責拉裘布,原因是拉裘布公開讚揚攻擊以色列是有勇氣的英雄行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eslt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