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利得】典藏牛樟芝(60粒/盒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利得】典藏牛樟芝(60粒/盒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利得】典藏牛樟芝(60粒/盒)



商品網址:



瑪卡>【德國Heilusan好立善】綜合維他命發泡錠 10入組(20錠*10)





B群>【IVITAL艾維特】美國進口高單位維他命B群加強錠(70錠×2瓶贈品組)





【德國Heilusan好立善】維他命小熊軟糖 4入組(60顆*4)



【IVITAL艾維特】兒童綜合維他命甜嚼錠(100錠×2瓶)



膠原蛋白
【Organika優格康】高單位維生素B群素食膠囊60顆(60顆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SUNVITE超級31綜合維生素+礦物質加強錠100錠(6瓶組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睪丸癌不易發現,與睪丸發炎不一樣,要小心不會痛的腫塊,醫師表示,若睪丸摸起來較硬或睪丸變大、陰囊不舒服、腹股溝處感到怪怪時,都要注意,建議到醫院做詳細檢查,以排除睪丸癌的可能。

睪丸癌好發於20~40歲男性,睪丸癌分為精原細胞癌及非精原細胞癌,其中又以精原細胞癌較常見,約占七成左右。新光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何肇晏表示,睪丸癌是可治癒的癌症之一,若未遠端轉移,其治癒率可達九成;若轉移到淋巴結,治癒率仍有7~8成。治癒率會依腫瘤長的位置、侵犯的器官而有不同。

睪丸癌的危險因子有:隱睪症者且其睪丸還在腹腔內者,建議手術拿掉,因為腹腔內的溫度高會增加癌化的機會;以及腮腺炎合併睪丸發炎者。

睪丸癌的檢查有:理學檢查、陰囊超音波、抽血檢查AFP、HCG、LDH等。先用理學檢查的方式,來檢查睪丸的大小、硬度等。若單純是睪丸發炎,會有紅腫熱痛,且感染發炎指數會升高。接著,用陰囊超音波檢查。若要判斷是哪一型的癌症,則需抽血做AFP(甲型胎兒蛋白)、HCG(絨毛膜性腺刺激素)、LDH(乳酸脫氫(酉每))檢查。何醫師表示,手術前驗血AFP、LDH值偏高時;手術後仍高則癒後情形也會較差。

睪丸癌的治療需藉採手術方式,將睪丸切掉;若有淋巴結轉移時,則需搭配化療及放療。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採用二年牛樟椴木,栽培之牛樟芝子實體,每克含45mg功效三帖類!



【利得典藏牛樟芝產品優勢】






◆採用二年牛樟椴木栽培子實體與120天固態培養牛樟芝,三帖含量高。


◆國際期刊功效發表、SNQ國家品質標章、食品GMP認證。


六大保證:1.重金屬檢驗合格 2.農藥殘留檢驗合格 3.大腸桿菌檢驗合格


4.未摻雜西藥 5.中草藥農藥殘留檢驗合格 6.塑化劑檢驗合格


三大堅持:1.原料生產符合ISO22000及HACCP


2.產品通過GMP認證


3.使用世界大廠植物膠囊(可素食)














桂格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產品名稱:利得典藏牛樟芝 (60粒/盒)
主要成份:牛樟椴木栽培子實體萃取物、高效固態培養牛樟芝
副 原 料:硬脂酸鎂、純植物性膠囊(羥丙基甲基纖維素、水)
保存方式:開封後,避免日光直射、高溫、潮濕。
保存期限:三年
內 容 量:30粒/盒,500mg/粒
食用方法:一般保健-早晚飯前各1粒







【利得】典藏牛樟芝(60粒/盒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久保雅司】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30粒/瓶(8入)



【克補鋅】60錠綜合B群+C+E8種完整B群(一天一錠活力提升關鍵)



【克補鐵】60錠綜合B群+C+E8種完整B群(一天一錠活力提升關鍵)



【老行家】珍珠膠原美姬飲禮盒(12瓶裝)

SUNTORY

【老行家】珍珠膠原美姬飲(30瓶入)



【老行家】350g即食行家燕盞



【老行家】珍珠美白禮盒



【老行家】新珍珠美莓飲60瓶入



【老行家】雙龍禮盒-行家即食燕盞



【老行家】12瓶裝珍珠膠原美姬飲禮盒(3組)



【老行家】三馨二益B組(120入珍珠粉+350g燕盞+蔓越莓益生菌合購組)



【老行家】即食燕窩(335g)



【老行家】珍珠粉禮盒120入



【老行家】珍珠膠原美姬飲(60瓶入)



【老行家】御燕禮盒十入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eslt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