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白蘭氏】傳統雞精(70g/6入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白蘭氏】傳統雞精(70g/6入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白蘭氏】傳統雞精(70g/6入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港香蘭】冬蟲夏草菌絲體膠囊-120粒(二入組)



【德奧】健康食品認證甘喜康x1盒(60粒/盒)



【Nutri-Man】活力湧-黃金6配方專利男性私密勇健組(15 入)



【BeeZin康萃】超力瑪卡+冬蟲夏草菌絲體買一送一組(450毫克/粒;30粒/盒)



【即期出清】草本之家-冬蟲夏草菌絲體中華被毛孢(100粒)



【草本之家】黃金蟲草北蟲草子實體(90粒X3盒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





▲頭髮乾燥又易斷,不妨從飲食開始改善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上班工作繁忙,下班洗完澡已經累癱,懶得護髮和即時將頭髮吹乾,使得頭髮失去光澤,變得毛燥像把稻草。究竟該如何打理好一頭亂髮?事實上,僅僅使用護髮素是不夠的,還得配合飲食才能讓長髮健康又強韌。國外網站《Healthy Women》發現9種對於頭髮生長最有利的食物,不知該如何處置「毛髮」的你不妨試試。

1.瘦肉

肉類富含蛋白質,倘若攝取不足,頭髮就會停止生長,導致頭髮扁塌。建議多攝取如雞肉等瘦肉蛋白質,促使濃密毛髮生長。

2.希臘優格

希臘優格含有豐富蛋白質,對於頭髮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。其含有高含量維生素B5,有助於血液流向頭皮,確保獲得所需營養素,該營養素還有助於防止禿頭。

3.魚

鮭魚、鯖魚和沙丁魚含有豐富的Omega-3脂肪酸,這些脂肪酸人體無法自行合成,必須從飲食中取得,其能夠提升免疫力,也有助於頭髮生長,使其光亮飽滿;若你不喜歡吃魚,也可使用Omega-3的營養補充劑代替。

▼魚類富含Omega-3脂肪酸,能使頭髮光亮飽滿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

4.雞蛋

另一種蛋白質來源就是雞蛋,它還含有鐵和維生素B群,為頭髮生長的必須營養素。若生物素的B群營養素不足,可能導致掉髮危機。

5.全穀物

全穀物含有鐵,有助於調節血流量至頭皮,已確保頭皮和髮根獲得營養。含鐵的食物包括全穀物麵包、麥片、牛肉、海鮮及深綠葉蔬菜等。

6.柑橘類水果

維生素C為人體所需的重要營養素之一,從飲食中攝取足夠維生素C可增強免疫系統,修復肌膚、指甲與頭髮細胞。柑橘類水果及含有大量維生素C,可增生毛髮細胞,也能保護頭髮免於斷裂。

▼柑橘類水果含有大量維生素C,保護頭髮不易斷裂。(示意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7.深綠葉蔬菜

波菜、羽衣甘藍等綠葉蔬菜,它們富含維生素A、C,有維護皮膚、指甲及毛髮健康。在綠色蔬菜中的葉酸和鐵,也有助於保持頭髮光澤有彈性。

8.海鮮

牡蠣、螃蟹或是龍蝦都含鋅,有助於滋養毛囊。一旦攝取不足,可能促發掉髮危機,就連睫毛也會掉落。

9.地瓜

地瓜含有大量抗氧化劑β-胡蘿蔔素,身體會將其轉換為維生素A,刺激頭皮皮脂腺分泌油脂,預防頭髮乾燥脆裂。其它如紅蘿蔔、南瓜等,也具胡蘿蔔素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白蘭氏雞精-不只補體力,更要平衡好體質



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抗疲勞認證

分子小、吸收快、零負擔,適合現代人天天飲用

短期補體力,長期平衡體質

快速補充體力之外,更能進一步調整體質、維持身體機能平衡

2倍胺基酸,濃度高更有效

含多種關鍵有效成份及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

零 脂 肪、零 膽 固 醇

B群 高速離心去油處理,去除多餘油脂及 膽 固 醇,天天飲用健康無負擔。

製程全透明,安心看得見

從選料到裝瓶經嚴格品管檢定,生產線全程透明可供參觀,看得見最安心。
















【品名】

白蘭氏傳統雞精



【主要成分】

雞精、焦糖色素



【食品添加物】


焦糖色素



【營養標示】


每份 68 毫升

熱量 21 大卡

蛋白質 5.4 公克

脂肪 0 公克

飽和脂肪 0 公克

反式脂肪 0 公克

碳水化合物 0 公克

鈉 63 毫克



【包裝內容】


6入/盒

淨重70公克(68毫升)/瓶



【產地】


台灣



【建議用量】


可選直接飲用。要讓?精更好喝,建議可冷藏或溫熱後飲用。(請勿直接將?精瓶置入微波爐中加熱)

開瓶後,請立即飲完

建議用量:欲達保健功效,每天2瓶,建議長期飲用

如有特殊體質,請向專業人士諮詢

支鏈有機酸尿症(遺傳性疾病,例如:楓糖尿症)患者應避免食用



【保存期限】


3年



【保存方式】


請避免將本產品置於潮濕、高溫或曝曬等場所



【產品責任險】


本商品已向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(股)公司投保

保險單號:17000-05PL200038



SUNTORY 【廠商資訊】


馬來西亞商食益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
0800-077-999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8號13樓



【商品業者登錄字號】

A-127930041-00003-7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70公克/瓶 (68毫維他命升)







【白蘭氏】傳統雞精(70g/6入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悠活原力】金敏立清益生菌-多多原味(5盒)



【悠活原力】LP28敏立清益生菌第3代加強版-任選五入組(30條入/盒)



【悠活原力】視立清15合1複方葉黃素膠囊(1瓶)



【悠活原力】LP28敏立清益生菌第3代加強版-任選十入組(30條入/盒)



【悠活原力】LP28敏立清益生菌第3代加強版-多多原味(30條入/盒)



【悠活原力】LP28敏立清益生菌第3代加強版-草莓多多(30條入/盒)



【悠活原力】LP28敏立清益生菌第3代加強版-蔓越莓多多(30條入/盒)



【悠活原力】LP28敏立清益生菌第3代加強版-青蘋果多多(30條入/盒)



【悠活原力】LP28敏立清益生菌第3代加強版-紅蘋果多多(30條入/盒)



【悠活原力】金敏立清益生菌-蔓越莓多多3盒(30包/盒)



【悠活原力】金敏立清益生菌-蔓越莓多多5盒(30包/盒)



【悠活原力】兒童葉黃素 小兒晶-綜合水果風味(100錠/瓶)



【悠活原力】金敏立清益生菌-蔓越莓多多(30包/盒)



【悠活原力】兒童鈣 小兒立-鳳梨風味(100錠/瓶)



【AA鈣杏懋】孩童AA鈣顆粒(5入組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eslt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