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Heilusan好立善】綜合維他命發泡錠3入(20錠/條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Heilusan好立善】綜合維他命發泡錠3入(20錠/條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Heilusan好立善】綜合維他命發泡錠3入(20錠/條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綠藻600錠(3瓶組)



桂格>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綠藻600錠(5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藍藻300錠(3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藍藻300錠(5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藍藻150錠+ 特級綠藻150錠(2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綠藻家庭號(1080錠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2034444


  • 維他命

  • 天然柑橘風味,無化學添加
  • 全方位的營養能量補給
  • 不含人工香料與色素
  • 不須吞食,吸收速率加倍
  • 德國百年大廠,歐洲第1大發泡錠














▲罕見「脊髓內腫瘤」一躺就痛,法師坐睡三個月。(圖/台中慈濟醫院提供,下同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一名26歲出家法師只要身體平躺就疼痛難當,長達三個月都只能「坐著睡」,經臺中慈濟醫院檢查發現是罕見的「脊髓內腫瘤」,神經外科黃伯仁主任指出,脊髓內腫瘤是從神經外面的表皮細胞長出來,屬先天體質,這種腫瘤佔所有脊椎疾病發生率為千分之一左右,生長速度慢,通常發現時已經大到二至三公分以上,目前沒有不開刀的改善辦法。

該名法師說,前年開始左腰部痠痛,求醫被當成椎間盤突出或坐骨神經痛,發作時沒吃止痛藥非常疼痛,不吃藥睡不了覺,儘管消炎止痛藥照三餐吃,壓迫到神經還是很難受。黃伯仁指出,透過問診一一排除椎間盤突出與坐骨神經痛,椎間盤突出病患都是平躺時最舒服,但法師只能坐著睡,不像是椎間盤突出。

▲紅圈處為脊髓內腫瘤。

黃伯仁進一步說明,病人疼痛延伸到左腳,給藥兩個月以上保守治療沒有改善,加上理學檢查有「下肢明顯無力、膝部肌腱反應上升」的特殊神經症狀,懷疑有腫瘤,躺著時腫瘤會壓到神經,坐著反而不會壓到,以致無法平躺,透過核磁共振檢查才證實是少見的脊髓內腫瘤。

黃伯仁手術切開腰脊的脊椎膜,透過顯微鏡仔細區隔黏在一起的腫瘤與神經,把已經壓得很扁的神經一一撥開,再清除腫瘤。目前該法師術後已經不必再吃止痛藥,而且腫瘤病理報告為良性。黃柏仁強調,發現「脊髓內腫瘤」若一直不理它,等到神經被壓扁就會有無力與癱瘓的危險,因此一定要立即開刀處理。

▲黃伯仁脊髓內腫瘤若沒有立即處理恐造成癱瘓。

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【好立善 Heilusan綜合維他命發泡錠】

來自德國國民品牌「Heilusan好立善」,世界保健領導者研製。溶解迅速,簡單一錠,營養滿分!大人小孩都合適,每錠熱量不到10卡,任何時刻取代含糖飲料,提供一天所需營養,香甜美味健康有品味!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膠原蛋白

注意事項:
?本產品容易與水(濕氣)作用,開封後請儘速食用
?請勿直接吞食並適量食用,多食無益
?每日請勿超過一錠

產 地:德國原裝進口
保存方式:置於陰涼乾燥兒童不易取得處
容量:20 錠裝

本產品已投保三千萬產品責任險
德國百年藥廠研製品質保證
德國原裝進口不分裝的堅持

成份:
檸檬酸、碳酸氫鈉、碳酸鈣、果糖、玉米澱粉、甜味劑(環己基(代)磺醯胺酸鈉、糖精鈉鹽)、天然甜菜根粉、天然柑橘香料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E、麥芽糊精、葡萄糖、煙鹼酸、本多酸鈣、維生素B6、維生素B2、維生素B1、葉酸、生物素、維生素B12

原產地: 德國
製造商: Hermes Arzneimittel GmbH
製造商地址: Georg-Kalb-Strase 5-8, 82049 Groshesselohe/Munich, Germany
供應商: Bio-Garten GmbH (Hermes Arzneimittel集團)
進口商: 歐森有限公司







【Heilusan好立善】綜合維他命發泡錠3入(20錠/條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全球黃金蜆生產原廠】綠川黃金蜆錠(339錠豪華組)



【亞培】管灌安素 x6箱(237ml x24入/箱)



【杏懋】樂美益生菌(3入組)



【Home Dr.】快樂香蕉雙層錠(60錠*盒)



【Supwin超威】鈣片+D3-4瓶(100錠/瓶-共400錠)



【亞培】葡勝納嚴選 x3箱(250ml x24入/箱)



【亞培】健力體 x6箱(237ml x24入/箱)



【亞培】普寧勝 洗腎病患專用營養品 x2箱(237ml x24入/箱)



【NOW健而婷】GSH 穀胱甘太-60顆(2瓶組)



【BioJoy百喬】全球首選GAP認證奇異籽_奇亞籽_Chia Seed鼠尾草子x8袋(250g/袋)



【babyou姊妹淘】紅薑黃先生200顆/瓶(贈桃紅小提袋+隨身盒)



固優康好吸收液態葡萄糖胺(團購勁爆組)(M)



久保雅司 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-660粒(M)



【葡萄王】樟芝王活力旺盛搶購組(30粒/9入)



【Angel LaLa天使娜拉】陳德容代言Kemin葉黃素複方軟膠囊30粒/盒(1瓶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eslt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