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專門設計製造車輛內裝的Faurecia,表示他們將在近日打造專屬於自動駕駛車的座艙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Faurecia目前是一間全球第六大的汽車零件製造商,主要的業務內容在於設計和打造車輛的內裝。而這間公司近日傳出要搶先打造專屬於自動駕駛車的座艙,雖然真正無人車的問世可能還需要三到五年的時間,但他們希望自己能夠贏在起跑點。

Faurecia執行長Matt Benson告訴媒體,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準,但我們期許自己成為業界的領導者,因此我們將在短時間內開發出專屬於自動駕駛車的座艙,其中包括具有「生物傳感器」的座椅,這個系統可以監控車上乘員的任何狀況。

而根據路透社的報導,除了這個「生物座椅」之外,Faurecia計畫將語音辨識和手勢控制整合先進的燈光、媒體以及控制系統,而他們認為如果自動駕駛車真正上路了,「自動清潔」的功能也變得相當重要。

? 更多車市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eslt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