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美健生技】強氏葉黃素膠囊2016正名版(3盒經濟組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美健生技】強氏葉黃素膠囊2016正名版(3盒經濟組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美健生技】強氏葉黃素膠囊2016正名版(3盒經濟組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多立康】五味子芝麻錠+牛樟芝(60粒*3瓶)



【德奧】沈文程推薦五味子芝麻錠含B群x2瓶(60錠/瓶)



【德奧】沈文程推薦五味子芝麻錠含B群x6瓶(60錠/瓶)



【德奧】沈文程推薦五味子芝麻錠含B群x2瓶(60錠/瓶)



【德奧】沈文程推薦五味子芝麻錠含B群x4瓶(60錠/瓶)



【多立康】五味子芝麻錠+牛樟芝(60粒*6瓶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769442


  • 美國Kemin正廠專利葉黃素
  • 特別添加玉米黃素 加乘效果
  • 正宗強氏葉黃素 來自美健生技














▲人體中有數量充足的好腸道菌,應有助於減少多種癌症的發生風險,像是透過飲食,可補充如優酪乳等富有好菌的食物。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腸道菌對人體的好處,比你想像的還要來的多。除了直接跟便秘、腹瀉、大腸急躁症等問題相關外,近幾年研究更拓展至免疫力、精神相關疾病等領域。近期從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的研究發現,腸道菌有助於預防癌症。台灣癌症基金會表示,腸道菌叢與人體免疫、抗發炎相關,人體中有數量充足的好腸道菌,應有助於減少多種癌症的發生風險,像是透過飲食,可補充如優酪乳等富有好菌的食物。

腸道好菌,腸癌預防生力軍

透過動物(白老鼠)研究,發現投入好菌的一組會顯示誘發致癌的發炎反映趨緩,且比較投入好壞菌各半的另一組,壽命則延長四倍。萬芳醫院研究副院長、血液腫瘤科醫師賴基銘進一步說明,腸道菌與人類共生數百萬年,近年基因序列相關檢測進步,腸道菌分別有抗發炎及發炎性細菌,過去研究可知發炎性腸道菌、潰瘍性細菌生長,影響腸道健康,甚至可能演變為大腸直腸癌。因此,改變腸道菌叢,讓好菌多過壞菌,有助於降低腸漏症、大腸癌等癌症疾病風險。腸道菌也與免疫力相關,抗發炎腸道菌叢增加,亦可提高免疫力。

賴基銘表示,從此研究可推論,多吃好菌有助於預防癌症,目前雖僅於動物實驗,理論上應對人類也有好處,應更進一步進行人體臨床研究。不過,肯定的是,多喝優酪乳補充好菌,絕對有助於改變人體腸道菌叢,經年累月應有助於腸道健康,減少癌症等疾病發生的機會。

▲上班族由於工作過勞,可能對睡眠、飲食習慣、排便情況等生活作息造成影響,長久下來對於腸胃菌相造成負擔。

年輕化趨勢,台灣職場充斥腸勞族

近年大腸癌名列台灣十大癌症發生率之首,台灣癌症基金會也不斷提出各項調查,提醒民眾從日常生活作息間的各項習慣,預防大腸癌的發生。此外,大腸癌的前兆之一-大腸瘜肉,目前可透過糞便潛血篩檢或大腸鏡的方式預防。關於大腸瘜肉的情況,值得注意的是年輕化的趨勢,從國健署發佈最新腸癌發生人數來看(2012年),50歲是大腸癌高峰的開始,而大腸癌從異常病變(瘜肉為其中之一)癌化為癌症,通常需要10~15年的時間,因此往前推則35歲開始就有可能產生腸瘜高峰。

經由台灣癌症基金會長年觀察,上班族由於工作過勞,可能對睡眠、飲食習慣、排便情況等生活作息造成影響,長久下來對於腸胃菌相造成負擔。然而「腸癌是明顯可預防的癌症」,賴基銘強調,調整生活作息,對許多上班族是知易行難。但別忽略透過改善飲食習慣預防腸癌,少吃紅肉等脂肪高量的動物性食物、油炸烹調食物等,增加腸道益菌,每天至少吃七份蔬果增加纖維質攝取量。此外,藉由飲用優酪乳的方式,補充腸道好菌,維持菌相平?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桂格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美健生技強氏lutein葉黃素膠囊(500mg/顆/60顆/盒)×3盒
主原料:葉黃素(FloraGLO Lutein)、金盞花萃取物(含玉米黃素5%)、山桑子萃取粉、維生素C、DHA粉末、小米草萃取粉、酵母硒、葡萄糖酸鋅、維生素E、維生素A 副原料:糊精、硬脂酸鎂、明膠
食用方法:每日2顆,宜於餐後以開水食用,多食無益。
本產品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5000萬元產品責任險
注意事項: 4歲以下小孩、懷孕或哺乳婦女請先諮詢醫師後方可食用
保存方法:請置放在陰涼乾燥處保存﹐避免高溫、潮溼或日光直射







【美健生技】強氏葉黃素膠囊2016正名版(3盒經濟組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瑪卡>【薇達WEDAR】納豆酵素膠囊6入組(60顆/瓶)





膠原蛋白

【威瑪舒培】蔬果超能B群錠 60錠/盒-3入組(補充日常所需能量)



【威瑪舒培】輕鬆健走 海藻鈣-2入組(60錠/盒 含維生素D3 、鎂、鋅、銅、錳增進鈣吸收)



【威瑪舒培】綜合80種蔬果維他命-2入組(隱性飢餓外食族營養補充品)



【威瑪舒培】綜合80種蔬果維他命-3入組(隱性飢餓外食族營養補充品)



【威瑪舒培】輕鬆健走 海藻鈣(60錠/ 含維生素D3 、鎂、鋅、銅、錳增進鈣吸收)



【威瑪舒培】葡萄糖胺 30錠/盒 2入組(登山爬坡必備 含大豆酪梨及鳳梨酵素等植物萃取 靈活行動好幫手)



【威瑪舒培】蔬果超能B群錠 60錠/盒(補充日常所需能量)



【威瑪舒培】葡萄糖胺 30錠/盒(登山爬坡必備 含大豆酪梨及鳳梨酵素等植物萃取 靈活行動好幫手)



【薇達WEDAR】納豆酵素膠囊3入組(60顆/瓶)



【WEDAR薇達】黑醋栗脆Q軟糖30顆(4盒組)



【薇達WEDAR】舒關-山竹葡萄糖胺6入組(90顆/瓶)



【薇達WEDAR】微量元素鋅6入組(60顆/瓶)



【薇達WEDAR】檸檬酸鈣6入組(120顆/瓶)



【薇達WEDAR】歐洲藍莓膠囊3入組(120顆/瓶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leslt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